随时弃坑博主

闵玧其啊

玧其啊玧其啊玧其 在网络上看到你的第一眼你的头毛还是薄荷色的 配上你白白的皮肤真是好看的不行

喜欢你跟喜欢鸡米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你呢 属于那种只要站在那里就足够让我百感交集的那种 你不笑的时候看起来有些冷漠有些小距离感 93年的你虽然还是弟弟但是总有一种成熟的感觉 第一次见你笑的时候真的觉得太甜了 跟你酷酷的样子一点也不像

你啊你 用闵玧其的身份写了那么多歌 然后用苏噶的身份站在聚光灯下大声的唱了出来 真好 每每我看着你拿着麦念着自己的过去和现在 我就真心的希望你可以用苏噶的名字一直一直站在舞台上

我不知道你这一路是怎么走来的 放弃了多少又失去了多少呢 但是很开心你终于还是成功了在那么多的苦难之后 我看着你写的歌词 我看着你跪在首尔竞技场的舞台上 我看着你哭的样子 我觉得 那天你把以前所有的委屈的都哭出来了 但是那天你肯定也特别开心 没有人比你更开心了

那天在南京见到你 我特别开心 我喜欢你穿着那件大红色的风衣rap的样子 那天你换成了白色也特别好看 低低的帽檐再戴上外套的帽子 我都看不见你的脸

苏噶啊 苏噶 这是我听过的最好听的艺名了 但我更喜欢叫你玧其 苏噶太幸苦了 就像你说的 想用闵玧其的身份去旅行一次

谢谢你的每一首的歌词和编曲 我都很喜欢 没有一首不喜欢的 真的 因为你是我最棒的糖啊❤️

枯叶 是让我记住闵玧其这个名字的歌 所以 最喜欢❤️

 
 

评论(1)
热度(2)

© Shieldforu | Powered by LOFTER